塞巴斯的安泽

覆巢之下,焉有完卵。

【萨杰PWP】Hide

普爷生快!

后续  前传

配对:Armando Salazar/Jack Sparrow

原作:加勒比海盗:死无对证

题材:带(某种意义上的)洗澡和剧情的PWP

设定:Armando Salazar在逃亡的路上,再度碰上了那个“惹人厌”的年轻海盗。

警告及特殊说明:有Sex和Dirty Talk描写!未成年请自觉避让!OOC和bug有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“他在那里!桥的那边!”不知是谁喊了一声。正在四处搜寻的士兵如同听到集结号一般,纷纷从街边的店铺和教堂里钻出来,跑向声音指向的桥对面。皮靴接连着踏在木质的桥身上,发出纷乱的闷响,把一层粘附在桥底上的尘埃与木屑震落到默默流动的河面上。

脚步声渐渐远去,一切再度归于平静。阳光穿透云层照在木桥周围,将刚才扬起的灰尘变成了一大团浮在空中的边界模糊的纱球。桥底一处太阳照不到的阴暗角落里,一个顶着水草的身影从水里幽幽升起。“哈,一群猪脑子。”加勒比海一带小有名气的海盗Jack Sparrow捻起头上的几棵水草胡乱扔回水中,露出了不屑的笑容。

Jack不敢上岸,他清楚自己一旦这样做,那些“尽职尽责”的卫兵就会毫不客气地把他五花大绑起来押进牢狱,再等着第二天把他判死刑。不,他可不会让这种事情发生。他可是Jack Sparrow,海上战舰“沉默玛丽号”的幸存者(虽然多多少少还是因为运气)。Jack左右看了看,确认没有行人注意他们身旁的河流后,将目光停留里在了岸边一位洗衣妇人遗留的大木盆上。

 

Jack从来没觉得自己活得如此憋屈过。他原本是想利用木盆顺着河流往上走,找个人少的地方上岸,再以,以一种还没想好的方法回到那处偏僻的海湾,回到他的新船,黑珍珠号上。他的属下们一定在疑惑着自己为什么离开了这么久——这当然不是他的目的,但他确实这样做了,以一种极其委屈的方式。

Jack Sparrow在这个陌生的小镇上迷了路。

不能怪他,真的要怪罪什么,就怪那口大盆上好了,毕竟是它扣在自己头上,令他看不见周围的环境。这个镇上的人也有不对的地方——他也曾试过借助换气的机会浮上水面察看周围的情况,只可惜无论在哪里河边都是人来人往,并且随着太阳的升起更甚。他一急之下,踩着河底往前走了好久,期间还好几次撞到了河岸——那里是河流拐弯的地方。每当这时,他便随着左边的河道走,以防自己迷失在这片被太阳照得发蓝的河底秘境里。

显然这并没有什么用。Jack手里拎着那个大木盆,浑身湿透地站在岸上,有些迷茫地环顾着四周的树木。十几分钟前,当脚下的土地逐渐上升,河面无法恰好没过头顶的木盆盆底,他就应该知道自己跑了比想象中要远得多的路,需要立即掉头而不是继续傻傻地往前走,直到两边再无建筑物,河道也变得狭窄,水位由头顶退至大腿,脚下坚实的泥土和丛生的水草被鹅卵石取代。

这实在是太蠢了。

Jack拒绝承认这么蠢的主意是自己想出的,可眼下无人可以责备,他只得把木盆往旁边树根一丢。身上的衣物吸饱了水,如同大大小小的沙袋挂在他身上,被太阳一晒又湿又热。Jack索性将它们全部脱了下来,连同腰带和头巾以及头发上挂着的小物件一起扔到了那口大盆里,再慢慢走到河的中间,坐了下来,只让头部露出水面,任由水流缓缓经过身体两侧。

皮肤与冰凉河水的直接接触让Jack清醒了许多。他忽然意识到一件更为愚蠢的事:为什么一开始不直接往下游走去呢?小镇离大海不远,他只要走到入海口,再沿着岸边游一阵就可以到达自己船停靠着的海湾——噢,老天!他的脑子一定是灌满了朗姆——不过话说回来,这个小镇上的酒馆还挺不错的。他就这样杂乱地想着,连树木间钻出一个人影都没察觉。


车+剩余部分

 

-FIN-

完结于2017年6月9日

by 安泽

*人物属于迪士尼爸爸,脑洞属于我

评论(11)
热度(172)

© 塞巴斯的安泽 | Powered by LOFTER